去日本其實很方便,只是要搞懂底下這一張就差不多了

日本交通非常方便 成田出來後可以選擇很多方法到你想去的地方

如果你實在不會 就搭計程車吧~ 他門taxi起跳金額確實比較高!不過相對

服務很周到~ 讓你有種很安全的放心感外還有尊榮感. 計程車的起跳金額不太一樣

搭的時候可以看一下(路邊) 

機場到其他地方除了有飯店接送的以外 還有京成線可以轉JR

我不是日本通! 不過這張圖真ㄉ很重要 哈 沒有他會大大迷路

 

1_JR東京  

搞懂以後 搭JR就覺得很方便 圖上面有顏色跟數字去輔助你看

日本電車開發的很早 發展很成熟 這些大家都知道所以就不說拉 ~ 密密麻麻的四通八達也是很有名

搭電車可以評估一下自己的需求 買張儲值卡也不錯. 

電車中也很貼心除了基本ㄉ告知下一站拉 或者幾分鐘到某一站

快入站前也可以在電車的螢幕中看見這個站有沒有電梯或者手扶梯

對需要街頭扛貨的我實在太需要! (起碼做個心理準備)

CAM01148  

一趟日本可以寫的心酸實在太多~ 到每一站都要花一些時間再走路

然後想辦法找到電梯或手扶梯 真ㄉ沒有就要含著眼淚扛貨走樓梯了

我老公沒有在真ㄉ是太好,,不然他可能會覺得早知道你有力氣ㄌ幹嘛每次這種都叫我來

 

日本每一次去都覺的東西好好吃~然後水喝好多(在台灣都沒這麼會喝水了)

只是好吃ㄉ都要排隊... 這次第一天吃泡麵 隔天中午吃磯島水產 平價ㄉ生魚片飯

(約200) 他門主要是燒烤 隔壁一個日本男生 大中午的吃一推高蛋白的牡蠣跟酒

還瘋狂跟我們聊天~~  他講ㄉ一半我都聽不懂~  介紹我一間好吃ㄉ義大利麵 說再附近 

但我問他哪個名字 他說他不知道(當下我覺得他肯定喝醉了) 

 

布管你哪個季節去 都不要放過她們ㄉ冰

我再阿卡降廝殺玩後立刻買冰 

CAM01143  

可愛死了 本來很想多花點錢加那個DM上面的蛋蛋 ~(其實就是盒子裝冰)

後來理治戰勝了 所以只加30日幣把普通冰杯子變成蛋捲的 沒有花480日員變成華麗的東西

 

吃的是她們的推薦品 (我忘記名字了 ~ ) 跟起司蛋糕

其實就視薄荷+棉花糖拉  &起司口味的冰理面有塊狀ㄉ蛋糕 

CAM01144  

之後跟朋友見面約不二家又再度向美味的冰前進了

傳給我ㄤ看ㄉ同時 也被念ㄌ一頓...會不會吃太多冰ㄌ

CAM01147  

水果 ~~也是不可以放掉的東西

雖然是朋友買的 (攤手)我真ㄉ不是非常愛吃水果

草莓... 我們都覺得只是好看 大顆 不甜

金桔~ 套句朋友說ㄉ[你吃過後就看不上台灣ㄉㄌ拉]因為他好大顆好甜完全沒有酸氣唷 只有SWEET

大勝草莓~~~

CAM01170  

以上都是真ㄉ是很累看到才想說吃一下吧 有夠累的

不然其實每一餐都找便宜的 本來真ㄉ要衝一蘭拉麵

覺得自己也太辛苦了 應該犒賞一下~ 但長長ㄉ人龍

我跟朋友排到都擠完奶了 尿完尿了 還一推人 考慮到萬一DELAY行程就死定了

放棄他... 一樣又是跟隨便路上進去一間就吃

底下這樣600日員    在日本消費中真ㄉ是平價的吃食了~不過好吃內 基本上特愛日本料理ㄉ我

再那邊如魚得水ㄚ~ >< 絲毫沒有因為走非常多路而瘦(哭)

CAM0117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好吃 草莓
    全站熱搜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