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濕紙巾~當我還是青春肖年人的時候把這個商品當做非必要性商品

一來是出門用面紙就好 濕巾我實在想不到用途 手髒了去洗手就好ㄌㄚ

二來如果是需要用到濕巾的地方ex餐廳 多半都自行奉上了實在玫有很重視

當媽咪後~發現這東西也太重要了吧 

尤其是擦屁屁 都不知道要用掉多兇了~ 第一胎的時候只知道市面上的大品牌

nac nac~ 嬌生等 不過我用不習慣後者

後來經濟考量(實在是新生兒太會拉屎)改用平價一點的純水濕巾(滿意寶寶)

fb開始盛行後~媽咪們都會交流心得 ~ 發現[優美科]實在給他經濟實惠用了不心疼

100純水不加香精等 這些是基本的 最大最喜翻的是他都非常濕潤,就算你不小心忘記封好

隔天第一張還是濕度夠的, 還有 有一些濕巾在用到最底之後 底下的好黏膩 他的也不會

 

濕巾在有小人後變得很重要, 出門吃飯錢要擦手 吃完飯要擦手擦嘴! 再家吃ㄉ亂七八糟 順手也抽一張擦

(實在是優美科真ㄉ蠻經濟實惠的 )

  

CAM01202     

我家基本上就要擺上這樣~ 一包放在我家妹附近隨時接黃金

一包放房間 一包是隨身包包內的 另外廁所內還有一包接老大ㄉ黃金

實在沒辦法包包跟著走 只好都放一下~

對了 濕巾就算再保濕你沒給他加蓋子還是多少會影響濕度. 再說蓋子也挺可愛的

放的地方不一樣 貼ㄉ也不一樣~ 隨身是要出門見客的 要假掰點 哈哈 

所以米妮就出門接客

再房間的用之前沒有米妮前 擔負起見客的蝴蝶結~

黃色的我用的最久了 ~~ 1年多唷

還是一樣非常黏 ~~

 

我家ㄉ濕巾蓋有分日本跟韓國

日本的是必妥貼~ 有蝴蝶結跟普通彩色版(共出7色) 還有迪士尼的濕巾蓋貼(共出5色)

韓國的就是黃色這款了~ 坦白說 以外觀來說日本勝

但是以黏度來說韓國的更厲害

 

這樣看得出來嗎? 他是有點像果凍膠那樣

CAM01206  

日本的不管哪一款底膠都是這種 類似雙面膠的 平面

CAM01203  

因此在各人觀感上~這款黃色的在黏度上真ㄉ大勝 絕對可以貼的比日本的還要耐

可是他ㄉ缺點也不是沒有~ 

就是單單長那樣而已 黃色..實在不夠卡哇伊

黃色上面印的蝴蝶結 也會多少因為你的使用方式磨損了(也可能就不見)

提到濕巾蓋貼一般媽咪應該直接聯想必妥貼! 他ㄉ型&顏色真ㄉ都很可愛

各有各的優點

不過黃色的 真ㄉ是很值得入手的一個商品

光他ㄉ背膠我就很開心

 

這個是耐用100分 外觀60分  日本的是外觀滿點!!  貼的黏度80分這樣 

我自己覺得ㄉ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全站熱搜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