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M01631  

這邊滿滿的一藍子都是bruce今年推的餐具盒,說實在話~ 挖本人用哪款 一定要來說下分享心得 

一般外面也有餐具不過你真ㄉ放心外面的清潔嗎?? 再說很多餐廳也沒有具備好小人用的餐具 不如自己帶的好

 

話說~去年ㄚ木買了日本的巧虎餐具包~想著巧虎ㄟ~~兒子肯定愛死嚕

殊不知....  讓圖說吧...是滴.... edison 他 他  他~~~~~~~居然塞不下 太搞笑了 哈哈 不過我也這麼用了自去年到現在

CAM01636  T    

一直到~~~~  韓國那邊推出經濟又實惠的餐具盒 跟日本 可愛又迷人的餐具包 !! 真的不是好物不推薦 來吧    

CAM01638    

這2款是我自己的私物~~   kitty留給女兒  黃色給兒子 不過他門的容量肚量都很大ㄉ唷  來 好媽一向不說場面話

實際推廣 讓實物說話是我門的風格  首先 先介紹高麗人吧~~  他是扣押的  並不會很難打開唷 不費力就可以處理 

一開始看到坦白說我怕怕~~ 怕的是用手摳老半天還開不起來 ,不過他很順滴

CAM01639  .

再來 看看他的容量吧~在我寫文之前 老早就有幾百個blog介紹過 不過我門還是在寫一下巴~~

清鬆就可以放入日本edison餐具組+edison 三環扣學習筷(我這款是日本的) 很經鬆就可以合上~

CAM01640  ˙

那麼只能放這樣嗎??? nonono !!   挑戰一下~ 我放入了再一組的edison學習湯叉 一樣順順利利毫不吃力的合上搖一遙私乎還有空間

CAM01641  CAM01642

不過應該是無法再放入一個筷子.. 也就是說

A  放2組湯叉+1學習筷 OKOK 過關

B 放湯叉+學習筷+剪刀 OKOK 過關(P,S請不要用過誇張的那種大剪刀唷 我說的是小人用的料理剪刀)

C 2組湯叉+2個學習筷=>SORRY 我想這樣太為難他了 ~~ 不過如果換成一個學習筷 跟一般普通的成人筷那  歹揪固 唷~

 

高麗下台換尼轟拉

雖然他不是槊膠的 不過布面材質是防水的唷~所以不用擔心一下就髒掉~ 

CAM01643 

來看看內裝~ 果然是尼轟人 收納王國ㄚ~~  甚麼東西都有分門別類的

CAM01645  

我讓EDISON學習湯叉 米尼款 跟學習筷安放在左手邊設計一格一格的地方 

CAM01647  

另一組呢~ 右邊的分格內還有一個小透明包可抽出來~雖然不清楚設計者原本想讓他放甚麼

布過我一樣放了再一組EDISON~ 畢竟..ㄚ木家有2兒ㄚ

前面網狀是設計你可以再放入小人ㄉ料理剪刀的

一樣可以容的下這些東西 拉起來便這樣~~ 再放入一個剪刀我認為也很OK 

說布定再放一組筷子也可以(只是可能拉起來有點太飽和) 

CAM01648

 

不能老說好話 ~這樣不夠客觀 應是挑一下毛病吧 

高麗的卡通餐具組   優點 款式多樣 經濟實惠 好清洗 如果今天你帶出門用餐 實在沒有地方讓你清洗好餐具

就這麼把髒掉的餐具放入盒內 也不用擔心事後難整理了

 

                           缺點  雖然我才剛用 不能夠完全確定. 但根據小時候我用鉛筆盒的經驗, 十分有這個可能 卡通圖案會因為長時間用

                          而抹滅了~~最後會變成沒有圖案的一般般盒子

 

 尼轟的卡通餐具包  優點  卡哇依ㄚ~~  你不管用幾百年 迪士尼 KITTY 永遠受歡迎~ 包包式防水布料 布會因為你用多久卡通圖案不見(但會髒拉 噗) 

                                  分格多 可以分門別類的妥妥善善收好 整齊大方美觀, 帶出場絕對是引人注意的.

 

                           缺點  就像我剛剛說ㄉ如果今天外出實在沒有地方清潔餐具的話 建議你絕對不要把餐具放入左邊一格一格那邊塞下去~保證你都不知道怎麼洗得好

                                   (回想一下那個透明包搞不好就是為了處理這種狀況存在的)

 

基本上ㄚ木有2個小鬼頭~所以ㄚ木我2種都買 ~ 必竟各有各的優點 

不過上面的分析希望有實質上提供媽咪做為選購適合自己的唷

 

最後 如果你對以下商品有興趣 ~歡迎連繫我門唷

 

 

 

030504  042401  

03100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餐具 edison 學習
    全站熱搜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