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Monkey Collage.jpg

這一張很可怕!!他是我今年的新歡,去仙達人搓出來的樣子

有注意到嗎? 是慕絲狀呢~~ 慕斯也能搓出一堆仙

以往我們在社團推薦過韓國汗幕蒸專用的去角質手套

真的很好用  沖濕身體後 (熱水唷) 帶著手套搓搓搓的 雖然皮膚會紅

但是仙會被逼出來, 

可是好用歸好用 整個身體搓完多半要花上半小時~1小時

講求快狠準的朋友推薦我試試看這個~

說只要幾秒鐘 包妳搓的愉悅~又爽感 洗完澡直接迎接細嫩肌

 

SHILLS 去年起我就陸續接觸過幾個品項 但幾乎以防曬噴霧為主 ~

還有粉底膏甚麼的  保養品的話 相信我的老團員都知道 幾乎以韓國為主軸

去角質也是, 幾乎是沒有玩過台灣的. 

所以對這隻也是抱著玩玩的心態接觸他,   加上以慕斯來做去角質 實在很新鮮,

F443B175B1397CBB22FD33D2B6D8951C6D2A07CB.jpg

大學時期接觸過直銷的一些講座,(因為我的本科系是行銷系 不乏這種學長姐介紹的機會)

當時學姐推薦我買他門家的產品就提到一個觀念 仿間很多去角質都是假貨, 你隨便搓的

到底是自己的角質 還是化學成分的結合反應呢???

一個很簡單的辨識方式, 將產品塗抹在[沒有毛細孔]的玻璃/塑膠材質上面~如果也有削削那麼代表甚麼呢????

我門的皮膚因為有毛孔 所以堵塞了的髒東西 會被去角質產品融解帶出來很正常

可是[沒有毛細孔的]又被帶出來那那那~~~~~~相當清楚了吧

真的就是假貨, 只是透過化學反應 自行合成的[假的去角質]

自此之後 我去寶x  美x泰 買去角質品 都會用他門的使用品小小測試一下, 還真的不乏發現是假的呢

 

過去介紹過的幾個商品我也有這樣使用玩過 那麼這一次的呢?~

首先試用看看,  使用前要先搖一搖喔, 建議在洗澡之前使用~~用完以後直接就下水清洗 之後身體乳保養 居家spa完成

 

在來看完噁心的仙以後 看一下如果在零毛孔的塑膠呢???  答案是~

 

對了 我很笨 打開包裝研究老半天 怎麼開~ 結果上面有個open蓋子要先拿掉 才能按下去

廠商應該改一下 不能一體成型嗎??? 硬要講個缺點就是他了

 

用完以後才去問谷哥哥~普羅大眾的想法是甚麼? 評價算是蠻2極.

有一些人覺得使用完以後很冰涼 , 或者不好清洗.也有覺得肯定是假的削削~~

對於用完會冰涼這點我到不覺得 ,  因為現在是夏天~ 他實在好降溫阿 所以對我來說是大大加分點,舒服阿~~~~

這也是我在夏天跟去角質手套分手的關係, 因為要在蒸氣室內 我差點沒自己中暑在浴室,

不好洗這我也覺得沒有內,  當然 搓完以後會有一推泡泡在身上 但是通常身體去角質本就在洗澡前完成

所以身上一推泡泡直接在沖水以後正常洗澡~~so~~ 

反正所有商品/意見都是一體兩面,各有分析點,他喜歡不代表你認同,你喜歡不代表他也愛

anyway

對我來說 優點是非常的快狠準  整個過程不用10分鐘 全身上下打點完畢

膝蓋、手肘等角質累積看起來粗黑的粗糙肌膚處,溫和溶解身體肌膚老廢角質,輕鬆不費力!

講求時間就是金錢的現代女孩兒來說確實是一大優點阿~~

而且幕斯體很柔和細緻 完全都不會讓皮膚受傷唷 

通常去角質最普遍是磨砂系列 或者沐浴鹽系列 但這些都是透過摩擦來去角質, 

這款採用的慕斯質地 真ㄉ是目前使用全身性去角質來說最細膩的質地了~加分加分

如果你需要補貨身體去角質系列 還蠻推薦這一款的

覺得介紹的還可以 別忘了來我們粉絲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