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420  

其實~~韓國朋友說這間是吃名氣 是台灣人的口味,不是韓國人真的喜歡的~

話說雖然這樣講 但去吃的時候明明也蠻多韓國人去的~

陳玉華ALWAYS超級多人,所以吃的話建議下午去瞜~ 免得排隊排ㄉ很累.

 

84419  

上桌就是降~噹噹噹  一鍋雞湯, 泡菜 盆子 剪刀 蒜泥 還有紙巾 跟水

紙巾給你擦手用~ 盆子丟骨頭, 泡菜呢 單吃有酸氣, 可以單吃~但酸的泡菜在韓國

最主要是用來煮湯的, 蒜頭立馬被丟進去雞湯內~ 但是還是可以在跟服務人員要.

桌上醬料沒拍到 ㄧ推瓶瓶罐罐 ~你就都給他加一加 喜歡的加多一點 

這是韓國人妻雅拉幫我調配的~  ((醬料主要拿來沾雞肉))

84418  

雞湯一放上桌後要在煮唷~~一開始也會付上年膏~不要可以退但一定要吃 

千萬不要忽略他阿~這是人間美味 台灣吃不到這樣口味的 

作夢都會夢到他~好好吃唷 又Q又美味

 雞湯一開始可以先喝原味

84417  

很多台灣BLOG都有教說原味喝一喝之後把泡菜辣椒之類丟進去鍋內 便另一種口味

這邊我的韓國朋友卻教我泡菜放在自己的碗內 熱湯丟進去 這樣就同樣有泡菜味道~

因此你可以同一時間喝到2種口味, 這樣還比較聰明說~~

雞肉上桌後在煮一下可以用剪刀去切開雞肉確認熟度後開吃~ 很嫩很嫩阿 美味美味~

((不虧是出生35天ㄉ嫩雞;雖然你很小但真ㄉ好嫩唷))

84415  

我們也叫了2份麵~ 看起來像台灣關廟麵~煮熟後我跟雅拉就開吃~但他韓國先生說這樣不好吃

((ㄧ滾後就吃是跟台灣差不多口味的關廟麵,Q度的)) 金先生說要在煮一下吃軟軟的才好吃

我的第二碗麵就是這樣ㄉ熟度~也很好吃唷 軟了確不爛,

84416  

麵呢隨意吃法 可以丟在雞湯內一起吃~或者是跟韓國人普遍吃法一樣 加在紅紅醬內吃,(我看其他桌也是醬吃)

麵也吃完ㄌ以後呢~~ 這邊我真ㄉ必須要說 韓國人最後會把飯丟進去湯內

煮成粥吃~((我門家另一個韓國朋友 每次吃火鍋最後也是這樣))

超好吃ㄉ拉~ 整個精華都在裡面了

84413 84414   

飯撲滿整個底部 ,湯很濃稠 煮完的成品很像燉飯那種黏稠度, 吃起來美味不單調,

這種吃法也蠻適合小孩的~尤其是要吃副食品的 好適合, 我跟雅拉真ㄉ在那邊說這樣就可以餵小孩ㄌㄚ哈哈

有點難找~ 我們這次是韓國人開車去~他也找ㄌ一下 巷子太多拉~ 

基本地鐵ㄉ話就從9號出來吧 按著圖示方便很多 真ㄉ找不到隨便攔一個路人問也能知道~

韓國人基本上英文都不錯隨便講都通~~

t  

 

arrow
arrow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