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是滴~ 辛拉麵這東西是我人生的好朋友~ 算一算自從好市多非常邪惡的出了超划算

的量販組合後 我算一算 他沒有吃掉3箱也有2箱ㄚ我

怎麼吃辛拉麵?煮開就好嗎??~~別笑死我拉 怎麼可能普通呢???

高麗人她們吃法是煮好以後加上起司跟火腿肉 這個普通版的吃法在我家妹妹在韓商工作時

韓國人跟他說後 咱家人就開始這個吃法瞜 (只是不一定+火腿)

美味..但是~~我要介紹的是終極板的濃醇香

CAM01459  

沒錯 就是加上牛奶拉 (p.s 牛奶過敏的朋友就就...就... 降吧)

應該這樣就很多人知道了 ~~ 來 做法

先加一咪咪一咪咪水就好唷~   看得出來嗎?其實都沒有蓋過麵,

CAM01461  CAM01462

水很少沒關係 剩下2/3通通放入牛奶 ~ 我還加了高麗菜跟一個蛋~因為我愛半生不熟ㄉ所以

蛋都很晚加入~這樣才會到達我想要ㄉ熟度

CAM01463  CAM01464

最後一樣是散ㄌ滾了後加起司~ 

CAM01465  

  

評語

非常好吃ㄚ~~ 如果你不吃辣更應該這樣吃~因為牛奶解辣了~

整個香濃度up

但是他有一個致命的缺點!! 那就是~~卡路里太高...

是的 整體看來就算我不是營養師也肯定的可以跟你說保證過千卡~因此

如果撫慰心靈可以這樣吃...三天就來一碗的話保證你很快就會變...很營養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牛奶 吃法 醇香
    全站熱搜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