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小人開始周末都得要放風一下!尤其是男孩兒金頂電池100 滿滿power 

去年開始我門就會帶他放風箏吹泡泡之類的!

如果目的地在潮境公園的話 優先就會是放風箏~ 那邊風大很有成就感

(70啪的情況拉 有時候還是會有亂亂吹ㄉ風)

 

出門前先來比一比吧 口袋風箏到底有沒有真的跟資料說的一樣呢?

左邊是哀鳳4 ~  恩恩大小差不多!那麼就要看看是不是真的很好上手瞜

P1130586  

很怕小的不夠力放不起來 我們還準備了家裡的普通風箏!

P1130615

爸拔號稱自己是風箏高手~只要是出門玩風箏一定會先把它放起來

再交給寯寯  這樣小孩也比較容易有興趣 不會因為放不起來失去耐心了

CAM01034  

P1130624  

風箏非常好放上去  幾乎是你人再那邊 稍稍跑動一下 他就飛了 

開箱之前我本認為他肯定非不高 總覺得線應該短短的 沒想到 跟一般的比起來

其實差不多

 

CAM01031  

風箏我門完好久 天色都暗了~~

來看看! 收起來很小唷 我把它放好丟在我的媽咪包內 開心的跟爸拔說

好拉已後就走到哪放到哪啦 攜帶方便 ~不管是要回宜蘭娘家 還是心血來潮沒有在預期內

的任何輕旅行 都可以不負擔的帶上她

 

P1130625  

話說 我門已經要離開潮境的時候 意外發現一對情侶 也拿口袋風箏出來~(桃色)

不好意私偷拍人家約會哈~

030804  

 

最後阿 這邊很認真的跟各位說

 

口袋風箏有二個不同牌子,
一個是「Earth Kite」一個是「pocket kite」
bruce的口袋風箏是「Earth Kite」品牌~

earth kite比較貴,花色比較漂亮

底下是日本購物網的資料唷


http://item.rakuten.co.jp/horiman/pocketkite-gr/
http://item.rakuten.co.jp/woodwarlock/earthkite/

 

如有興趣再詢問巴

 

喔對了~其實我們也帶了泡泡唷 !可是 (翻白眼) 潮境公園真的不是一個好放泡泡的地方

風無敵大的 幾乎一吹就飛走 都來不及測試他到底耐不耐強 

後來轉戰碧砂漁港 媽戲一樣拉 ~~ 嗚!! 最慘的是一吹出去 要撈回來玩的時候 旁般一推小孩跑過來打泡泡

我家這個眼巴巴的看著人家玩..自己再那邊~滿臉的問號 哈

 

所以...恩...泡泡 下回再說吧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ite earth 口袋 泡泡
    全站熱搜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