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164734_2035816413397115_189903439281520640_n.jpg

 

哀~身為吃貨真的是對零食毫無抵抗力~ 特別是有個小壞習慣老改不掉 

只要窩在電視前 還是爬個劇 放假窩在家耍廢 偶爾飯後也有那麼點嘴巴癢癢的

就會開始挖家裡的秘密零食櫃 !! 話說這樣壞習慣帶來的當然是一路飆的體重

所以在今年開始低碳生活 讓自己慢慢戒掉 (阿不過一周就會選一天放鬆一下)

就在這個當下 ~~發現豆乾碳水還那麼點在可以吃的範圍內呢!

(補充:低碳以攝取日常碳水化合物比率低的方式~詳細可參考其他相關資訊)

733752.jpg

 

澄果一共有四個口味

這一包是川辣的 都嗑了兩包去了

他的成分表中可看見碳水是低的 當然要注意份量 不是整包在吃 10G這樣 所以我通常

拿一個小的點心盤 裝一小份量吃 ~嗚嗚 減肥人森好心酸

733754.jpg

豆乾在低碳生活不算是那麼合格品 不過輕鬆低碳者還是可以酌量的(才過得下去)

說到豆乾 

根本就是中國人自小到大絕對都會吃過的零嘴

有些豆乾 乾巴巴 ~吃沒幾個就沒意願 有些又太油膩膩 不來點茶搭配 ~吃不下去

偏愛的是那種有一點濕潤 好入口 ~調味不過重 也不膩口的 

這個口味恰恰好是我偏愛的那種

這個品牌一共有四款不同口味的豆乾

733316.jpg

川辣

完全就是我的心頭好! 雖然他標榜有著四川的辣度 包裝也強調辣夠味

不過重度嗜辣人如我 感覺SOSO 就是小辣! 不到非常辣的 不是很魔鬼等級

這樣調配下 小孩願意吃點蠟的也不會排斥喔 還有吃完也不會有胃灼熱感

這樣是很好的! 但就是對長期吃大辣者可能會有點小失望 嗯? 辣在哪 這樣

但是他依舊是我內心第一名!!而且完全嗑掉兩包去了

黑胡椒

我還沒吃過 吃了再分享心得

沙茶

覺得媽阿好好吃呢 可能因為家人都特別喜歡吃火鍋 很喜歡沙茶味

我家孩子在胃口低的時候我都還會特別用沙茶醬炒小黃瓜伺候,都會吃光光的

所以沙茶在我家很受歡迎 味道入味 不鹹不膩口!

滷味

據說是很受歡迎的口味之一 但我自己吃覺得排在我心中第三名(黑胡椒還沒吃 搞不好會重洗牌)

怎說呢?到不是他不好 感覺這個口味就是基本的原味 但她取了個滷味

因為每一款都能吃到以此為基底去變化的口味所以我比較偏向其他款 這個等於就是此系列的基本原味

733319.jpg

這款豆乾都是以滷出來的方式呈現的豆乾~~都跟品牌說的一樣

很刷嘴 不管是下午茶 飯後一點 看電視 半夜消夜嘴有那麼點饞

屬於一種介於小餓 又不太餓 嘴巴比肚子餓的時候最好的東西啦!!

每一包都有300G容量  打開包裝量非常足 

完全跟買洋芋片打開一半是買空氣那樣差多了

733755.jpg

把她在未開封的狀況下 把豆乾擠到最飽滿的狀況 上方也才留下一點點空間而已

實在很足量!! 

還有包裝上也是夾鏈袋 吃不完完全不用擔心收藏問題!特方便

完全對這種只能吃一點 當次吃不完的人著想阿!

所以回購再回購~~

不過回購基本上都是川辣拉!! 顆顆  主要就是太愛吃辣了 

有興趣的話可以找找販售經銷商 採買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豆干 豆乾 刷嘴
    全站熱搜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