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9187.jpg

身在忙碌的現代家庭,工作下班後除了一般例行家務以外也得花花時間陪伴孩子

還有叮嚀課業 最後還要陪玩陪洗澡 , 如果有能夠縮時的方式真的都很討我這個阿木喜歡

濃縮了時間就能將時間在有效分配出去 , 因此第一點吸引我注意到W&T的就是這個

2合1的效用 一來減去浴室瓶瓶罐罐二來一次搞定小孩 只需要一罐

279128.jpg

當然 藝人品牌的光環也是加速吸引目光之一 ~一像都有關注嚴哥的粉絲 很喜歡直率的他

給我的感覺很真實~坦率 . 

但是購買光只有這樣真的是不夠的 事前也須研究下~畢竟購入是為了給寶貝使用的 

真的馬虎不得 ~~

2017-7-28 下午 12-40-50.jpg

 2017-7-28 下午 12-40-34.jpg

注意到可以從頭到腳 就連洗臉 都沒有問題 安心不流淚配方 ~

這真的好重要

我家小妞洗澡最會鬼叫鬼叫 弄到眼睛就哭~整天吵鬧的,很多標榜無淚都難搞定他小姐 洗個澡都要跟打仗一樣

每次都得在半生氣中完成 ~~

他的這些標榜真的都入我心 購入後 實際看看吧

 

兒子用來洗臉都覺得沒問題 覺得清爽~(女兒我家爸爸堅持不能入鏡太多洗香香畫面)

這點真的很滿意 也是第一次我女兒洗澡弄到眼睛還沒哭~~感動炸了

女兒拼命說他是香香公主~~ 洗的時候味道比較明顯 但也都是精油芳香味 並沒有人工添加感

沖洗完 身上就是淡淡的不刺鼻, 

後來發現他更厲害在於 他的清潔力真的很好

最難洗的都可以輕鬆克服

夏日去戲水游泳 最討厭的就是游泳完以後 身上難清洗掉的氯😣
由於游泳場館一般都連續使用,衛生標準很難保證,PH值水中游離性余氯大幅度下降,氨、氫、尿素含量增加,大腸菌群等病菌大量繁殖,使水的濁度增高。

游泳場館多又採用加氯保持水池衛生,這樣又會使氯氣的濃度不斷增加,當增加到2-3PPM時,人們會感到明顯的氯臭味,當然也會沾在身上。

洗澡完還會殘留上好一陣子 還會發癢😱😱😱😱😱


他也能做到除氯的效果喔 還優越於市售👍👍👍👍👍

游過泳的人都有這樣的體驗,游完泳後無論是臉部肌膚還是身體上的皮膚,

都會變得很乾 真的要選擇💟對的清潔品💟

因為想要呈現他的清潔力真的卓越 游泳完在洗澡 好像也拍不出甚麼 我突發奇想 改一下 如果是彩妝品呢?

279186.jpg

這三隻分別是我們寫文推薦過的I FACTORY不掉色唇釉 (因為不掉色 他可以說是唇控的我化妝包內最難卸除的品項之一)

還有眼線筆 跟ETUDE的雙頭修容筆  我將她們畫在手上

279185.jpg

這樣來代表全臉彩妝 底妝 眼線 唇彩這樣~~~ 來看看實際吧

對吧 連妝容都能搞定卸除呢~~  

如果要出門游泳帶上他就好啦 (可以分裝出門一小罐)

你的包包就不用再放卸妝 洗頭 洗臉 洗澡 ~還分了大人用小孩用

免啦  一個一個 ~~~就帶上他全家都能用

 

重點整理整理~~~

💟全家大小都能使用💟

一瓶搞定 從頭到腳洗髮洗臉沐浴 就連卸妝也難不倒喔
安心到直接弄到眼睛都不刺激不流淚
淡淡的天然香氛 沒有人工香料久聞刺激感
洗完全身都暢快 好沖洗 不殘留不黏膩
用量省一咪咪就能起好多泡泡 洗完全身嚕
還有還有~~洗完的保濕度 連身體乳液都可省下了

真的別說小孩了 就連大人都想搶著用🤣

 

無論是0歲的Baby,男人女人老人,0~100歲通通可以用~
或是敏感肌膚的朋友們都可以放心使用喔

 

W&T並不是甚麼大企業 大財主 更不是大品牌 

初心就是將東西做到最好 分享給媽咪門

讓寶貝能夠實質上用到最好的產品 最安全溫和的

對肌膚不負擔 不刺激 達到真正的清潔

 

他門研發的品項除了這個 還有目前市面上接近銷售一空的全能精華噴霧

2017-7-28 下午 05-13-06.jpg

這一支主要是提供給大人使用的精華液 

也是基於縮時品真的好重要 尤其是對我們有家庭 有家務 有工作要忙碌的女性來說

 🌺W&T全能精華噴霧🌺
根本好萬用喔~~ 下午脫妝可以噴一噴 作為補妝噴霧使用
瞬間補水補滋潤 接續在補妝事半功倍
晚上先噴做打底精華液接續化妝水等 保養程序
有時候我偷偷叫他 噴霧面膜懶得敷臉的時候噴一噴就好啦 還不用撕下面膜紙
白天就把它當作妝前精華 後面妝感更吃妝更貼喔😘
想怎麼用就怎麼用
手都不用沾上臉
最適合沒有時間保養的媽媽/上班OL 
輕巧好攜帶細長設計 外出放包包不占甚麼空間
#保濕噴霧
#補妝噴霧
#噴霧面膜
#精華液
#縮時保養
#想怎麼用就怎麼用不設限
#用量超省

 

2017-7-28 下午 05-14-53.jpg

 

這個我入手後都噴掉三分之一了 可見有多寵愛她 ~

實在很方便的阿~~~    尤其夏天出門隨便踏踏青臉就乾炸了~要不就是妝花了

用來做保濕噴霧 或者補妝前噴霧 實在太方便了

 

對了 那邊能夠買到呢?

YAHOO拍賣: https://goo.gl/4qSpVb

 

全能噴霧數量組數有限 想要購買可以在找我們粉絲詢問喔

 

 

 

 

 

arrow
arrow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