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3103  

說到肚圍, 也可以說腹圍或者腹卷(日語)

應該是日本人遠比我們愛用,   日本人在秋冬不管大人小孩 都習慣在自己的肚子上圍上一條保暖的腹卷

 

小孩的無敵剪刀腳真ㄉ很可怕~永遠不蓋被子, 半夜起來N次 怕她們著涼

後來改穿防踢被~ 不過冬天現在那~~麼冷   家裡都開暖氣了 

我買的超厚款防踢被又不那麼實際~ 反而有些反效果~  悶在裏頭都是汗,

2年前~跟著朋友推薦買了條兒童用萬用肚圍 ,  開啟了我一條又一條的路~~

11259930_1157865337558776_6513108303478167254_n  

圖片的小北鼻是團員的小北鼻,  我女兒其實小北鼻的時候也這樣包 

因為!! 我~~就算生了2個小孩 依舊是個包巾包癡阿  整個包的2266  . 跟護理人員完美的

變成<一條>小孩差太多了   出月子中心後 小妞也是跟這個媽咪一樣 這樣套一下就好~

一樣效果阿~~  還美觀多了  ,

小小北鼻為什麼需要包覆感 是因為他門這樣會有一樣在母胎 被緊緊包圍的安心感

這樣可以讓他門安安穩穩的睡得不錯

不過我家妞大一點的時候 會把雙手伸出來~包巾只包住身體到下身就好 (但是好可惜 我照片在上一次手機損壞的時候沒有保存到)

 

2個小孩都是冬天寶寶的我非常非常害怕她們著涼感冒

只要冬天 我家的小孩在衣服下就會有一條肚圍 接著才是內衣(睡衣)

晚上睡覺用 白天也用~因此替換量好多 2個小孩最起碼加加在一起有7條左右 

重點  2個人都可以互穿喔 因為彈性很好

上面我兒子跟女兒穿的是同一條唷(4Y9M&1Y9M)

4242201  

我第一條接觸的肚圍就是台灣製的,坦白說 身為團主 日本韓國商品都能取得資源的狀況下

日本的我們也推薦過 西川製品的 確實細緻柔暖 又帶有荷葉邊 可愛繽紛到不行

090604  

造型也相當的吸睛 水噹噹到不行~  實際本品包裝也精緻精巧

但相對的價位也是有的  且比較女生感~男生就不能用了

 

相較之下~ 台灣製作的肚圍 5個顏色都很適合男女生~ 

 2015-9-27 上午 10-33-50  

價格平實很多不說  觸感也是一級棒

彈性也是非常好~  他是仿照日本版型打版而製

台灣本來就是紡織王國 50.60年代我門的經濟就是這樣起步的

經過多次洗滌也不會變形~   我手上最舊的都穿2年半ㄌ唷~

一樣繼續用 超級物超所值

 

說實在話 現在溫室效應~ 冬天溫暖的時間已經比較多了 寒流來襲的時候才是真的非常非常寒冷

普通時間晚上只要在睡衣外在套上一層 讓小孩睡覺時踢被子甚至睡到衣服都掀起來 而讓肚肚著涼了

媽媽也不用一直起床巡房蓋被子的 而寒流來的時候在加強一下 內衣穿個厚款的就可以了

 

4242202  

最大心的是~ 現在家庭生的少 很多人都喜歡有親子連結感的商品,

親子家庭裝拉~親子鞋拉~親子帽~ 母子包包~ 親子手環(配件等) 這種我相信每個媽咪多少都有其中幾個配件一樣的

所以 連肚圍都有親子歸屬感 很可愛的概念吧

 

日本人就算是很時尚的女生 回到家冬天也會這樣穿著睡覺,   天氣很冷的時候 與其把自己包的跟肉粽一樣

倒不如正確保暖, 為什麼要特別說明腹部的保暖,因為人體體溫在37度時新陳代謝最為活躍,

冬天人少動就不容易燃燒脂肪,特別是女生 子宮也在腹部 這個器官是需要溫暖的 才能健康 減少婦女病

如果常喝冷飲也很使脂肪囤積在腹部,因此注意肚子保暖好防止脂肪的堆積

而且90%的免疫功能都在腹部運作~ 保護好這邊 身體是健康許多喔

有興趣進一步了解醫學角度分析的話 可以參可這本書  

getImage  

 

總之~有關助我社團的朋友應該會發現 我推廣台製商品已經好久了

不全然是介紹日韓等國的好物, 畢竟 我門生長在台灣,國內有很多很多優質商品

缺少被介紹的機會, 這樣商品好我更是下足了功課 找到最棒的最佳的

全程台灣製,原料到紡織. 這間公司更是幫各國家進行代工製程, 

有著良好背景與實力兼具的企業體,

自己用的放心安心 更是用了這麼長的時間~還依舊好好用 不是今年穿衣穿 明年等著送人用

而是今年可以秋冬春三季穿 明年一樣三季穿 後年一樣可以穿 

彈性很好 也不染色 也沒有變質變薄 都沒有,   真心的發自內心推廣這個產品給媽媽們~~

畢竟一條單價1百多 不是多高價的商品可以實在實用阿

 

BRUCE也因為這商品實在太好用  經過了長期的配合獲得了公司的經銷認可

將來會計畫推出其他顏色喔~  實在好期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肚圍 台灣製 MIT 育兒
    全站熱搜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