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9-9 下午 08-30-32  

這是一個新興的品牌~台灣人對他很陌生 不過香港人倒是手腳很長的取得了代理~ 

香港的官方網站http://www.smartlinks.com.hk/VELIEVE

 

VELIEVE(베리브薇儷膚)

這個品牌的所有產品均從大自然提取 ,
公司成立的宗旨來自於Verify + Believe = VELIEVE
薇儷膚是結合確認(Verify)和放心(Believe).
確認產品成分均從大自然提取, 放心使用,
薇儷膚著重生命與自然生活的共存,
且最重視的就是產品的品質

全系列產品全部均有獲得美國QCS有機認證
含有有機成分 蘆薈 , 接骨木莓, 蔓越莓, 黑莓, 藍莓, 巴西莓,
大葉醉魚草, 百裏香這些成份!!
因此任何肌膚皆可以安心使用

 

通常 有機品牌都會選擇素雅乾淨簡約的包裝~也就是很不起眼的一般般造型

不過這個品牌很可愛 他的系列幾乎都有臭臉娃娃~(誤..................)

是手繪娃娃Hanjury  韓珠麗少女~~  他是韓國的繪本中出現的娃娃

結合手繪風的部分影響了很多商品的包裝~不是每一個都有娃娃的 但繪畫風格存在在很多商品

 

首先是

VELIEVE 明星熱銷品 ~夜光面膜

PicMonkey Collage  

不知道是因為神神秘密的DM影響 還是黑色瓶子很高雅 反正他是我這個品牌首選之一~

也是官方網站最推薦的明星商品. 更是報導有評比 晚安面膜的前幾名

2015-9-9 下午 09-13-20  

說是晚安面膜~但他也能做為一般的保濕面霜使用 三效合一

面膜&保濕凝膠&面霜

打開是這樣

2015-9-9 下午 09-29-24  

質地的話~ 你左晃又搖就跟布丁一樣QQ的~用手輕拍也是就跟布丁一個樣 只差沒來個湯匙

就可以吃了~~ 

他的發想是針對忙碌的現代人 ~氣色不好  睡眠少~健康氣色不好 膠原跟水分流失的快,皮膚就容易[臭老]

所以讓你在睡覺的時候使用 讓你越睡越美麗 ~睡著也能修復氣色半夜偷偷讓妳擁有透亮水潤的熟眠肌

讓妳老公都不知道你在甚麼時候突然皮膚變水嫩嫩~ 保濕光滑! 

重點這個是通過

[韓國食藥局(KFDA)認證的美白機能性保養品]



主要成分, 富勒烯(又稱”肌膚氧氣海綿”), 來抑制有害活性氧氣,
保持乾淨及健康肌膚,不用沖洗, 方便使用!!

借一下韓國部落客文~  這只是其中一篇 我大概在買這個之前 ~看了10幾篇!

http://blog.naver.com/binglin777/220417441082

 

  

再來是我覺得有一點預算應該要入手的~

抗氧化抗老化的皇家70趴蝸牛面霜 

2015-9-11 上午 11-07-05  

 

蝸牛不是真ㄉ殺了隻鍋牛 而是取自黏液成分

我用過蠻多蝸牛面霜~ 其中不乏濃度更高效果更好的 但實在用不習慣

EVEN 黏膩過後 真ㄉ皮膚一滑就借過了~  但就不怎麼習慣阿

這一款蝸牛70趴面霜  濃度也是偏高的 而且有[KFDA韓國食藥局認證抗皺功效]

恩恩~前前後後提了KFDA 2次~他是啥密 且讓我中場插個話

KFDA認證是指韓國食藥管理局(KFDA)頒發的境內產品生產和銷售許可證

成立于1996年的韓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KFDA),職責是保障食品、藥品等消費品的安全進而確保國民健康

所以所有訴求美白 抗氧等能獲取這個認證 是最為有保障的

 

再回頭說這個蝸牛吧

簡單講~他是在使用中可以修復皮膚~保持彈性保水保濕與抗氧 

我門上了年紀的人(嗚嗚嗚 過了25都應該要保持水分 過了30就記得你的保養品內一定要有個抗氧化 過了35記得~要添加個拉提喔)

抗氧化=舒緩你的老化過程~

蝸牛的效果 其實不用多說甚麼 實在太多人介紹了 我就針對這個的質地講講吧

他是接近精華液跟乳液感的 通常含量越高的蝸牛越溝溝~ 但真的不是每一個人都能接受 會有肯定油膩的錯覺感

但真ㄉ是錯覺拉~通常塗完就瞬間滑嫩了, 這一款同樣勾勾 但不會到黏T T~ 

173518  

 

在臉上的效果則是撫平推勻得很快 而且用量非~~常省喔 只要一個小米粒大小就能照顧你全臉了

超省

 

PicMonkey Collage2  

很清爽 很好推平~ 

坦白說 他給我的感覺 就是精華液結合乳液

通常 抗老抗氧化產品 比較常出現的質地是乳霜 

較少以乳液方式呈現~ 

所以很驚艷 ,  畢竟 乳霜不見得適合每一膚質與使用習慣阿

 

如果你沒有使用過蝸牛霜, 這會是滿好的入門品喔

 

 ANYWAY 目前我覺得韓國保養品真的大大的勝過專櫃的~

而且是真的很有感的改善膚質

之前女人我最大有提過

一周的保養流程 最好務必放入2天左右的抗皺品(因為太密集 我門年紀也還不到  不需要過度滋養)

因此我其實已經養成一段時間 

RIMBI神仙水=>天天九朵雲新款

改為RIMBI神仙水=>蝸牛霜=>夜光面膜 這樣交叉~ 

一來達到美白抗斑 二來又有抗氧化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