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902  

 

我是個不是很會做家事的媽咪~也沒有那麼勤勞的洗洗刷刷一整天! 所謂科技來自人性

發明這個東西的人應該也很懶==>整個在汙衊人 哈哈

太好用了拉!!   

我在這之前大掃除的時候就用過另外牌子的除霉凝膠

開口是需要用剪刀剪掉的 100G ~ 使用上也很方便 可是如果用不完 就很難保存了~因為他的開口跟設計 

是一次性的! 因此要想辦法用光光.

 

這次我推薦的除霉凝膠 有很大的優點在於不一定要一次用完喔s_(118)  

249707  g_pic_p1_201406131804086  

打開包裝 裡面會有蓋子跟一個內栓~一個擠壓口 跟刮板,

幾個好貼心的點~

用過其他款的我 一看見這個就覺ㄉ好貼心 WHY?

1.~ 他有內栓, 代表 我這一次用不完沒關係 把栓子塞回去 蓋上一樣可以保存好

2~ 他附帶的替換擠壓頭 是斜口設計,這樣再抹平在牆縫很方便

3~ 還有一片小刮板,如果是不能夠用刷洗的上方牆壁面(一刷洗可能整片牆都要洗了)的地方可以用刮板

 

刷頭特寫!!  是個很經過設計的擠壓頭 斜面的~~

249706  

內栓要保存好唷~ 可能你用不完!!

來看一下我家浴室的慘況~ 嗚嗚 我家呢在基隆!!是個根本非常潮濕的地方

好討厭阿~~

況且住在中古屋齡20年有的屋子 怎麼可能沒有潮濕狀況呢?

PicMonkey Collage  

 

使用過程~~ 你看 擠壓頭好重要ㄟ~ 他的設計是斜面所以當你擠出凝膠 自然有撫平的效果

PicMonkey Collage1  

塗的算均勻唷!!

 

我現在使用的部分已經沒有強烈的黑霉了,如果有非常非常嚴重的部分 可以再塗完以後 在押上一層

保鮮膜固定住 讓頑固的黑霉完全被凝膠包覆

 

凝膠跟傳統除霉噴劑比真ㄉ是優秀太多~

別的不說 噴技泡沫狀的 你噴上去 隔一下子就有滑落的跡象再

凝膠可不會~就是跟果凍一樣那一條固定在哪兒

 

塗完以後就去優哉做別的事情吧~不要鳥他 讓他在那邊努力的打擊黑霉

等約30分鐘以上(我個人是太容易忘記他~通常想到都3.4小時過去了)在去刮掉或清潔掉喔

值得一提的是 以前我用過的那一款有很重的味道~老公回家以後就說你嫖白水喔?

這一款幾乎沒有味道了~不怎刺鼻喔

 

除掉凝膠也很簡單唷~ 可以用刮板一下子就刮掉了~也可以用清潔海綿刷掉他

249760  

放一張使用前後比對~ 誇張死了

  11  

不知道的婆婆媽媽 還以為你刷洗了多久哩~

NO!!一切交給高科技處理好 哈哈

 

這商品好常缺貨~~因為很好用 市場需求大

黴菌是透過袍子再傳播,如果沒有根治住~ 袍子本身是會在空氣中傳播(也是過敏源之一)

因此如果是像我們這邊這麼潮濕的狀況 極度有可能再過約3個月

黑霉的香菇頭又冒出來了~(哭哭) ===>黴菌真ㄉ很難根治 你永源不知道 他又飄去哪兒

所以這東西對我來說大大大需要阿!!

 

 

BRUCE都會備有存貨在 如果需要的媽咪可以跟我們說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全站熱搜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