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201  

書海無涯ㄚ~因為孩子實在喜歡書,我也覺得 與其把錢花在玩具上不如花在書本上

上一套Gakken Workbooks 我家寯愛不釋手 整天喊著 媽咪ㄚ我要做功課

雖然ㄚ木下一句會接[...在等我一下 我把貨包好~~ 先玩玩具吧] 不過近來的我改善很多

一定要再5點陪他30~40分一起畫畫做功課 ! 畢竟工作雖然重要 但是孩子不可不陪.

最近雖然紅很多套書(其實上周好想開一套12本 1200的) 不過還是讓我等ㄚ等 物色ㄚ物色

再推出這個好了 usborne colouring book 塗鴉書貼紙書(英文) 

 t  

這本書相較起來更適合2~4歲間ㄉ小小孩,他對於塗色來說要求不會太難. 

每本書還有2頁貼紙可以依照書的故事拉劇情拉 安排貼紙 

(書一共16頁+2頁貼紙)

12本書各自具備主題故事 包含: 123 . abc. 海盜 .農場.卡車工程車.飛機. 動物

穿戴衣服 . 聖誕節 顏色, 兒歌 等等

介紹一些

123塗鴉本 (底下為其中一頁)

t  

abc塗鴉本

這2本都可以跟著孩子將貼紙貼到正確的頁面 遊戲中學習1 2 3 跟a b c

t  

我兒子最愛的飛機

t  t  

可愛ㄉ海盜書  

有沒有種~神鬼奇航的感覺  

塗色的部分 多少會有難度的小區塊. 像我就會先跳過  先一起塗鴉大區塊

等到他對著色好上一些再回來  

t  

這一本書在這個系列中ㄚ木最喜翻

穿戴~ 他可以順便交小朋友 在甚麼樣的天氣(場合)中穿怎麼樣的裝扮

t  

下雨天(天氣) 跟再花園*場合 諸如此類 當然也有著色等

tt  

這本書呢 畢竟不是[貼紙書]為主 . 貼紙是不可以重負黏貼的 

主要是可以讓爸媽跟小孩一同針對場景 說故事ㄚ~或者邊畫畫邊玩邊學習ㄉ

相較於Gakken Workbooks 這12本 輕盈的多 非常適合出門帶一小本跟蠟筆打發小人用

建議可以跟amos 6色隨身蠟筆一起搭配 外出好方便~~

t  

amos就不多做介紹~ 大家應該都很清楚 基本就是可以當一般蠟筆 也可以當水彩筆(沾水)

也能在浴室內玩耍當浴室蠟筆! 無毒 此款顯色度也很好

 

好拉 bruce本周團購 

書一套&amos 做預購優惠團唷~~

 

有興趣請詢問我門 ^^

arrow
arrow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