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233  

不知道媽咪們給北鼻準備的第一個玩具是甚麼 ? 仿間很多手搖鈴等小玩具 都是0M+

但是... 說實在話~ 我家小鬼拿到那種毛茸的手搖鈴立馬往嘴巴塞~~口慾期的孩子都是這樣

ㄚ木會擔心毛削也一起吃下肚,所以那種毛茸的手搖鈴 都是媽咪在玩...而且我通常玩個幾下人就跑了做別的事情去

因此不管是寯還是Cinny 第一個玩具真ㄉ會自己玩的當屬~~ 固齒器

寯的第一個玩具 剛好是朋友去法國幫忙買的長頸鹿蘇菲,當時台灣沒有正是代理商, 網路代購一隻約8百多

朋友在法國買回來,是送寯的小禮物 大心,不過下場... 在用了1個多月後... 蘇菲就在掛點了(死翹翹...裂掉一痕)

但我們捨不丟掉,所以這可憐的蘇菲還在我的抽屜內

小的這隻就幸福多拉 ~ 蘇菲我門也是有開一隻起來給他玩,但因為有哥哥的前車之鑑 ㄚ木我小心翼翼不敢讓他狂玩

我開了bruce的這一隻 勇健的日本st長頸鹿固齒器~為什麼說他勇健 ???

蘇菲是空心的~ 這一隻是實心的所以比較不怕她掛點... 也沒地方可裂~ 哥哥的是掛在脖子那邊裂好長一條~~ 

在沒有開包裝之前,坦白說, 我也會怕他太硬.反而阻礙了小人牙床發展, 不過看看我實際抓了一下 他蠻Q的可彎不是硬梆梆的

只是當然不可能像蘇菲那樣軟(蘇菲是空心的有糾糾聲)!! 這隻比蘇菲小一個SIZE 整個身體有凹凸感,可以發展小手抓握與觸覺,

當然 日本商品也是無毒的 可以安心服用~ (噗...) 固齒器定期用清水洗就可以 

75232  

今天也收到廠商寄來的 [蘇菲好朋友系列 奇薇小鳥磨牙玩具]  是新出的玩意兒

75230  

在一開始接到圖片檔 只覺得跟蘑菇頭差不多大吧(蘇菲被寯孽死後,接棒的是蘇菲好朋友蘑菇頭~這隻玩超久的)

結果~~收到小鳥兒 好大一隻ㄚ!!  手上是我抓起來 胖嘟嘟ㄉ小鳥兒 他也是空心的也會有糾糾聲~~說是固齒器

到是比較像給小人揉捏打發時間的~~ 蘇菲全系列會在兒童借火紅~主要是因為100啪的乳膠 材質柔軟 無毒安全食品

染料 顏色柔和能給小人安心感

75229   75228  

長頸路跟這個比起來~我咖喜翻這個內... 一來是現在有的人不多~ 哈哈 有種先搶先的感覺

另外呢 小鳥兒好可愛唷~ 顏色也好迷人

跟小女孩在一起就是卡哇依滿點  他做圓滑的 又輕盈不用擔心小孩拿了有重量

這款應該可以玩很久~不過他應該比較算是延申的玩具 不太算固齒就是了

75227  

 

BRUCE有提供日本長頸鹿固齒器唷~

蘇菲的好朋友系列也在計畫中

如有需要請在連繫我門吧

0123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